close

牙套日記  PART.2

2018/06/13 (三)

洗牙加回診聽報告及牙醫師根據X光照與齒模,判斷出認為適合的矯正方式(醫生說我矯正完齒縫間可能會有黑三角,但他會再幫我做處理)

還有選擇矯正器(牙醫生拿出4種矯正器圖片讓我選擇 矯正器:傳統式金屬矯正器、傳統式透明矯正器、戴蒙式金屬矯正器、戴蒙式透明矯正器)

而我是選擇戴蒙自瑣式金屬矯正器


2018/06/27(三)

我評估完的費用為12.5W(矯正器11.5W+兩隻骨釘1W)   P.S 每個人費用視情況而定

今天一去就是先戴上排矯正器(及付頭期款NT$40,000,全額3分之1),醫生隨後說要拔掉壞掉那顆臼齒(我也說好),他先幫我把矯正器豆豆黏上去,接著拔牙拔了快一小時多,醫生:因這顆牙靠近鼻竇下方,所以必須謹慎些,隔壁醫生看診完走過來看到我的醫生拔到臉都紅了,我的醫生開玩笑地說拔得血壓都高了,幸好還是順順利利拔起來了

最後就是把鐵絲放進嘴巴跟豆豆合為一體~(我真的有聽到喀喀喀的闔上的聲音),如此上排矯正器就大功告成啦!!我就咬著拔牙後的紗布回家惹~~

(下午3:30去就診,拔牙加上上排矯正器完就約下午4:50分惹,回家後紗布我換了塊,血還是一直流,我嚇死了,趕緊拿著冰袋敷著幾個小時,到睡覺前再換塊紗布咬著加吃消炎藥跟止痛藥,隔天睡醒血就止住了)

做完以上,就預約下一次的門診 


<以下放圖照>

拔牙後太血腥,可以忽略!!!!

(麻醉退了,痛苦才開始..

<我的牙齒>

有些略歪...

 

 

<戴上上排矯正器>第一天

<潔牙工具>診所送的 

牙刷、牙間刷 、漱口水、軟蠟、牙膏、牙菌斑顯示劑、擦嘴破藥膏、外出用也包含牙刷、牙間刷 、漱口水、牙膏

arrow
arrow

    心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